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新闻

曲阜三宝及孔子文化特色商品荣获“到山东最想买的100种特色旅游商品”殊荣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2 文章来源: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2

12月19日,由山东省旅游局主办,齐鲁网、山东省旅游商品开发服务中心、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承办的“好客山东齐鲁好礼”——第二届“到山东最想买的100种特色旅游商品”颁奖典礼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曲阜三孔旅游服务公司自主研发的曲阜三宝及孔子文化特色商品荣获“到山东最想买的100种特色旅游商品”殊荣。

第二届“到山东最想买的100种特色旅游商品”由公众和专家联合评出,涵盖了全省17市最具代表性的旅游商品,既有传统工艺品和地方特色农副产品,又有品牌现代工业产品。三孔旅游服务公司自主研发的楷木对如意、八克龙印、百福如意、孔府糕点、圣地儒巾、金箔孔子像、楷木孔子像挂件、孔子像“诚”“智”瓷盘系列、孔子像木书签系列、圣迹图邮票、微雕水晶孔子像、孔庙祈福牌、祈福铜孔子像、苏绣系列、三星高照瓷板屏风、麒麟玉书屏风、30公分玉璧、蝴蝶册、花篮册、复圣图赞等曲阜特色旅游商品参加本次评选并成功跻身“到山东最想买的100种特色旅游商品”名录。山东省旅游局、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相关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三孔旅游服务公司总经理尹洪福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近年来,三孔旅游服务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承30年旅游服务之经验,传承儒家经典之文化,锐意进取,坚持精细化的运营管理,深度挖掘传统文化,依托孔府丰厚的馆藏文物资源,结合市场需求研发多元化的旅游产品。目前公司已经开发600多种文化旅游产品,满足了社会各阶层对孔子文化产品的需求。公司研发产品先后荣获“品牌山东最具特色旅游商品”、“中国休闲旅游商品创新奖”等荣誉称号。

此次新的“山东”旅游商品选出后,山东省旅游局将运用大数据平台、“互联网+”和O2O的模式、联合推荐宣传“到山东最想买的100种特色旅游商品”,引导相关企业积极入驻机场、高铁站、高速服务区、A级景区、超市等游客集散中心,以“到山东最想买的100种特色旅游商品”为依托组建旅游购物大市场,努力提升我省旅游购物比例和服务水平。三孔旅游服务公司也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创新,开发出更多更具文化价值的儒家文化产品,更好的弘扬和传承儒家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