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新闻

泰安市泰山区旅游大篷车来我市进行宣传促销推介会

作者: 文物旅游局管理员 丰杨  发布时间:2011-03-30 文章来源: 点击数:
作者:文物旅游局管理员 丰杨 发布时间:2011-03-30

3月29日,泰安市泰山区旅游局组织由泰山区著名景区、旅行社、宾馆、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2011年泰山区旅游促销大篷车”开进我市,泰山花样年华、泰山啤酒生肖园、泰安方特欢乐世界等景区的负责人介绍了自己的景区,向我市本土的旅行社发出邀请函,推出了合作协议。
  众多景区的加盟预示着曲阜旅游市场影响力日益加大,发展大有潜力,庞大优质的出游人群也备受各景区青睐。相关景区的负责人表示,曲阜做为京沪高铁的重要站点,未来的旅游潜力巨大,他们对曲阜的旅游市场非常看好,此次来推介自己的景区就是希望可以加强与曲阜的合作交流,推介的同时也考察一下曲阜的旅游市场,为加强两地的旅游合作打下基础。泰安市泰山区旅游局领导表示,此次活动以高铁旅游时代为契机,加强了泰山区与曲阜旅游市场间的合作与对接,搭建景区与旅行社的共赢平台,对未来两地旅游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泰山区旅游大篷车已成功举办两届,以其新颖的活动形式,明显的促销效果和严密的组织安排受到了诸多国内外景区景点的欢迎,并在省内春季旅游行业中引起较大的市场反响。本次旅游促销活动为期7天,在省内外四地市展开宣传,曲阜是此次活动的第二站,大篷车走进我市也标志着此次活动进入高潮。此次促销活动对于进一步开发曲阜旅游活动市场,促进泰安市著名景区与曲阜旅行社之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将对曲市春季旅游市场的启动发挥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