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新闻

市文物局举办第二届“百姓儒学节”点钞技能大赛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6 文章来源: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6

 

11月14日,市文物局第二届“百姓儒学节”点钞技能大赛在孔府大会议室举行,来自一线门票销售、商品经营、财务管理古建工程等岗位的干部职工共24人参加比赛活动。经激烈角逐,林慧慧荣获一等奖,孔淼、颜冬冬2位同志荣获二等奖,胡丹丹、刘鹏、乔雪棋等3位同志荣获三等奖。

按照活动部署,本次大赛采取限时不限量的方法,比赛限时1分钟,参赛选手现场提前抽签入座,按照计时口令开始清点练功券,以规定时间内清点数量作为最终评选依据,现场确定选手的获奖等次。

作为曲阜市文物局第二届“百姓儒学节”技能比武系列活动之一,点钞技能大赛不仅拓展了职工技能培训渠道,发掘出了一线业务能手,更进一步激发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岗位工作热情,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下一步,曲阜市文物局还将举办古建筑工种竞赛、文物知识竞赛决赛等技能比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