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新闻

曲阜市文物局开展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章来源:文保中心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家庭教育促进法》首个“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期间,市文物局开展了以“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系列宣传活动。

为营造全局职工关心重视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线上线下齐宣传,在局大门口和档案馆门口悬挂家庭教育“应知应会”宣传语。通过职工微信群,以图片、视频、文字等形式向广大职工深入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切实让《家庭教育促进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开展了以“学家庭教育,做智慧家长”主题活动,进行了《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学习,观看了有意义的家庭教育视频,通过学习分享,让广大职工懂得了身为父母该如何“依法带娃”,怎样承担家庭教育主体责任,陪伴孩子共同成长,了解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