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新闻

曲阜市文物局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14 文章来源:文保中心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3日下午,曲阜市文物局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爱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握新机遇,强化担当,进一步增强“乘势而上求突破”的思想自觉。文物战线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强化机遇意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善于抓住机遇、用好机遇,及时汇报,积极争取,全力落实,乘势而上求突破,发愤图强开新局,要有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始终坚持“整体工作走在前列、单项工作勇争第一、规定动作做到最佳、自选动作体现特色”的工作标准,守初心、担使命,力争上游、勇创一流,让曲阜文物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有新亮点、新突破。

文物系统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大会报告总结的五年辉煌成就提振士气、鼓舞人心,描绘的未来蓝图目标明确、催人奋进,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担起使命责任,瞄准任务目标,勇于开拓创新,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下一步,市文物局党委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聚焦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踔厉奋发,笃行实干,进一步提升站位、率先垂范,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坚定的信念、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努力在文物事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中走在前、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