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公告

端午节假期景区公告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6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6

为了应对“端午”假期旅游高峰,给游客营造一个舒适有序的游览环境,结合售票实际情况,特制定《三孔景区售票管理工作制度》。制度严格遵循旅游法相关规定实施,现将管理制度公告如下:

一、为维护游客有序购票环境,节约购票时间,游客尽可能选派人员按规定入口进人“孔庙孔府孔林售票大厅(以下简称售票大厅)”购票。售票大厅内共设售票窗口12个,其中网络取票口1个。购票后由指定出口前往景区观揽。

二、为游客安全考虑,我景区将严格按照《旅游法》第四十五条规定:景区接待旅游者不得超过景区主管部门核定的最大承载量。游客数量达到最大承载量时,售票大厅将张贴公告,停止售票,敬请广大游客理解支持。现将三孔景区每日游客最大游客承载量公告如下:

孔 庙 2.3万人次/天

孔 府 1.5万人次/天

孔 林 2.2万人次/天

三、针对特殊人群优惠活动,请游客仔细阅读大厅内“温馨提示”后购票,享受免票人员可直接到换票处有效证件换票入园。

四、严厉打击倒卖门票等违法行为。凡游客在票贩手中购买的门票所出现的问题,责任自负。景区协同公安等部门严厉打击倒卖门票等违法行为,一经查实严厉处罚,构成犯罪的交司法机关处理。

五、请游客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事宜,因自身原因导致伤害等安全事故,自行负责。

六、为充分展现“东方圣城,礼仪之邦”的风采,树立曲阜旅游从业者的形象,“端午”假日三天,本地各旅行社导游人员、其它旅游从业人员不得进入大厅内活动,不听劝阻的扣留从业证件三个月,对工作人员无理取闹造成后果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七、本公告有效期为2017年5月28日——5月30日

八、本规定由曲阜市文物局、曲阜市旅游局、曲阜市文物景区门票管理处共同制定。

曲阜市文物局 曲阜市旅游局 曲阜市文物景区门票管理处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