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公告

关于三孔景区最大承载量的温馨提示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7 文章来源:文保中心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7

尊敬的游客朋友:

经综合研判,预计3月27日-3月31日,三孔景区游客量每天将达到景区最大承载量。实行阶段性免门票政策后,三孔景区游客数量较多,为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出行攻略,请在旅行前务必通过“文博曲阜”、“曲阜三孔景区”微信公众号或美团等OTA平台完成线上实名制预约,以免耽误您的行程。预约成功后,在预约的时段凭身份证实名制入园,避开入园高峰时段(每日9:30-13:00),确保游览体验。主动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的疏导,不逗留、不推搡,自觉维护公共秩序。请合理安排行程,无预约无法入园,科学设置心理预期,量力而行、健康为本。

没有预约成功的游客请勿前往三孔景区,请及时变更旅游线路,建议您到颜庙、周公庙、孔子博物馆、尼山圣境等景区参观游览。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祝您旅途愉快!

三孔景区最大承载量

孔庙景区单日最大承载量为29000人次,瞬时最大承载量为3800人次;

孔府景区单日最大承载量为24000人次,瞬时最大承载量为3500人次;

孔林景区单日最大承载量为26000人次,瞬时最大承载量为3900人次。

 

线上预约咨询:

0537-4712172

景区票务咨询:

0537-3709609

景区应急广播:

0537-370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