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荣誉

市文物局党委荣获2016年度互联网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11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11

7月11日,曲阜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新闻和互联网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曲阜市文物局党委荣获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互联网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两项荣誉。文物局党委已连续多年受到该两项表彰。

2016年,市文物局全年汇总整理科室信息1906条,舆情信息1461条,其中被国家级媒体采用58条,被省级媒体采用175条,被济宁市级媒体采用279条,被曲阜市媒体采用291条,对上报道在全市市直党委排名首位,继续保持了文物宣传工作的强劲势头,在文物保护利用、文化旅游推广、儒家文化弘扬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十三五”曲阜文物工作开局奠定了良好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