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荣誉

曲阜市文物局荣获济宁市2017年度文物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31 文章来源:曲阜文物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31

1月30日,济宁市文物局长会议召开,曲阜市文物局荣获“2017年度文物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曲阜市文物局始终以坚守文物安全红线作为文物人的天职使命,不断加大保护力度、强化安全措施、严格文物执法,持续开展文物安全宣传教育,强化落实市镇村文物安全责任机制,坚持昼夜值班值守、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定期开展设施设备检测升级,稳步推进文物“三防”项目建设,成功探索实施文物巡查员文物执法新模式,文物巡查执法效率显著提高,在全市范围内构筑自上而下、齐抓共管的文物安全管理网络,确保了全市各级文保单位、文物点的安全。曲阜市文物局先后荣获“济宁市119先进集体”、“济宁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