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新闻

汉魏碑刻走进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8 文章来源:曲阜文物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8

为扎实开展2018年博物馆“三下乡”活动,3月27日,汉魏碑刻陈列馆工作人员走进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在校内设立宣传台,现场向师生宣传介绍曲阜汉魏碑刻,并免费发放宣传册页。

在宣传展板前,小学生们被各种碑刻图片所吸引,好奇地提出各种问题并得到了详细解答,让孩子们在好奇中了解了曲阜具有厚重的的历史文化,让同学们不仅对曲阜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激发了他们心中的家乡自豪感,使他们对身边的文化遗产有了更多的了解和喜爱,更加增强了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信念。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了解曲阜的历史文化提供了便捷的途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使学生们加入到文化遗产保护的行列中来,成为文明的传承者、文化遗产的守望者,活动赢得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