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新闻

曲阜市文物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展开展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5 文章来源:文物中心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5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4日,曲阜市文物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主题书画展在孔府大会议室开展。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爱春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柳枫同志,文保中心副主任张龙同志、李玉春同志等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开展活动。

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市文物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创作投稿,共收到包含国画、素描、硬笔、毛笔、篆刻等多种类型的艺术作品共计40余件,经过筛选,选取《富贵牡丹》《红船话初心》《习近平语录》《红色主题篆刻》等31幅作品装裱参展。展览作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书写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断繁荣发展的历史巨变,塑造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形象,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弘扬时代精神,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新中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展不仅展现了文物局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担使命的良好氛围,更激发了文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