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新闻

曲阜市文物局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1 文章来源:文物中心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6月30午,曲阜市文物局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委书记刘爱春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柳枫同志主持仪式,文保中心副主任张龙同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老干部支部党支部书记项春生同志,新党员代表、文物局机关部分支部负责同志、局党委办、政工科工作同志等3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委书记刘爱春同志为孟庆炎等六位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新发展党员为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献花。

刘爱春同志指出,颁授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文物系统老党员们为曲阜文物事业贡献了一辈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誓言。希望各位老党员们积极关心曲阜文物事业发展,帮助支持年轻党员同志成长进步,永葆爱党、兴党、护党的政治本色,为曲阜文物事业发展发挥余热、指灯引路、多做贡献。

会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会议号召,文物系统党员干部要不断地向老党员学习,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不断增强党员身份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凝聚推动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曲阜文物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