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新闻

曲阜市文物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2 文章来源:文物中心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2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曲阜市文物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爱春及局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各科室主管科长及各外围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中活动。各科室、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分别通过电视、广播、手机、网络等平台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广大党员干部聚精会神、满怀激情地观看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一场一景回顾了百年辉煌历程,一段一节展现了党的卓越能力,一言一句深深印入大家脑海。

观看直播后,与会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深入、广泛地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总结党的历史成绩,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是我们学习贯彻的重要遵循,我们机关党员更要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奋斗,为党的文物保护事业奋斗终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丰富多彩、蓬勃发展的文物保护事业,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党的文物保护事业传承好、发展好、守护好”、“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取得的,丰功伟绩来之不易,要珍惜美好生活,不忘初心、开创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百倍的干劲投身到文物保护事业中去”。

百年辉煌,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集中收听收看活动是一次生动且催人奋进的思想政治教育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文物工作者爱党爱国热情,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深切感悟,文物系统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党员品质,继续努力奋斗,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忘来时路,启航新征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曲阜文物事业实现新发展,为新时代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