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新闻

曲阜市文物局荣获济宁、曲阜市组织建设多项荣誉

作者: 党办  发布时间:2021-07-07 文章来源:文物中心 点击数: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21-07-07

近日,济宁市委、曲阜市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分别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文物局多个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受到表彰。

荣获“济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荣誉称号。6月30日上午,济宁市委召开济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历史,展望光明前景,表彰了全市涌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曲阜市三孔文化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荣获“济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荣获“曲阜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6月27日上午,曲阜市委组织召开曲阜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动员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市文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荣获“曲阜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荣获“市直机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党的建设,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了一批市直机关示范党支部、市直机关优秀党支部书记、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授予市文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乔亭同志、安全消防保卫科胡娜同志、市三孔文化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颜涛同志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策马扬鞭、铸心笃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文物局党委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加强文物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文物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为新时代文物事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