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荣誉

曲阜市“一普”工作喜获济宁市多项荣誉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27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27

2月24日,济宁市文物局召开全市文物工作会议,表彰了济宁市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曲阜市文物局、孔府文物档案馆、文物商店荣获“济宁市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先进集体”称号。

2016年,曲阜市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完美收官,历时5年,圆满完成了对曲阜市辖区内国有单位可移动文物收藏情况的摸底调查、文物认定、文物信息采集登陆、数据审核、验收总结等各阶段的工作,在普查工作中做到应普尽普,“给每件文物一个身份证号”。曲阜市“一普”共登录藏品355347件/套,762444件,单位登录件/套数量与实际数量均居山东省、济宁市第一位。

唐丽、孔祥军、毕兴年、周龙涛、彭伟民、杨晓达、谢卫星、孔燕、尹涛、林琳、魏宵鸣、王秀萍等12人荣获“济宁市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先进个人”称号。